NOTICE

2017年9月5日星期二

未来聖境戦隊 EPISODE 1 : CHAPTER 24.5

事情回到3年前,这时候3位未来战士正在追赶某位变态科学家

“乙女!你再不快点我们就要来不及对付波塞顿博士了!”穿着紫色的钛钢未来战衣,就是拓海以前的战友,Terrance Tan。外界都叫他为幽灵战士

Terrance,你难免也太急啦吧!拓海,你现在还有电源吗?”穿上蓝色钛钢未来女战衣,就是未来前线战线最年轻的荧光战士,橘乙女

“乙女酱!电源满足,完全没有使用到永恒能量!”穿上红黑色钛钢未来战衣的,就是拓海。那时候人人都叫他钢铁战士。也就是三人行最大人气的角色之一!

Terrance!召唤铁链把他锁上!我们来个联手奥义!”

“有好戏看了!波塞顿,受死吧!你这混账!”这时,一大堆铁链往婆塞顿博士捆绑,然后Terrance丢了一大堆苦无;拓海就召唤了钢铁钻头;乙女就召唤了钻石手杖,使出了永恒光波,加强苦无与钢铁钻头的攻击力。

“奥义!光之结义!”这时候,波塞顿博士当场倒在地上,然后被Terrance拷上光之手铐

不过波塞顿博士看见Terrance的脸,立刻偷笑了起来

“你笑什么,你这混账?”

“我能看见你身上有毁灭能量,只可惜这样被封印……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Terrance上了他一拳

“封你妹!你不要妖言惑众了!你这老鸡掰!”说完,巡逻车到来,就把他拖进车上

===================

当天晚上,在日式火锅店

“干杯!”杯中的汽水往下吞,非常痛快!

“没想到这次,我们辛辛苦苦练得联手奥义终于有了成果了!”

“对啊,茉莉总司令听见了非常的开心,还让我们放2个星期有薪假期”

“对啊,不过我认为还是有问题”

“你说什么啊……拓海?”橘乙女感到不解

“乙女酱,刚才波塞顿博士说Terrance身上有毁灭能量的事情…………”

“靠妖哦,这老鸡掰说的话你还相信,拓海啊,相信我,我不是这样的人!牛肉块泡糊了,快点吃哦,拓海弟”

===================

两个星期后,3人行懒洋洋的回到宿舍。这时候都已经晚上9点了。

在男生宿舍里面的Terrance与拓海。

Terrance,你过来一下。”

“什么事啊?”

“我想告诉你哦…………我好像喜欢上了乙女”

“你说啥?人家下个月都要25岁了,你不知道你现在不能追她吗?”

“我不知道,可是我忍不住了,我一定向她表白。”

“你真的不能等下个月吗?”

“真的不行,万一有人追她,那该怎么办?”

“我晕…………他这样好的女生,他会被其他人追?我切!!!”

Terrance,你不要说得那么严重啊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

【橘乙女生日的21天前,世界传出波塞顿博士越狱的事情。最终落脚地方不定】

那天晚上,Terrance独自宿舍半路,发现有人跟踪,当他转身的时候,后面竟然没人。

“王八蛋,是不是我和太多红酒了…………回去吧”说完,Terrance继续前进,直到他又听见脚步声。这次她加快速度逃脱。在无人街上掏出变身器,准备变身战斗。

“你这懦夫给我出来!不要躲躲藏藏哦!你这鸡掰”

直到他到达无人街的出口的时候,突然蒙脸人用泡过麻醉药的毛巾捂住Terrance的脸。Terrance无论挣扎都无法抵抗麻醉药的酸味,直到他被麻醉药效果中昏迷下去。

当他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被绑在椅子上,嘴巴贴着胶布,身上安装了能量转换仪器

“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!!!”

Terrance Tan,你醒了”波塞顿博士在他面前,看着非常无助的幽灵战士挣扎。

“还是省点力气吧(套上洗脑仪器)看来这次双管齐下,你成为我的好拍档了。这………………会比较痛…………你忍忍哦(开启开关)”

“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!!!!!!!”

===================

在宿舍

“奇怪,Terrance说好他会给我电话的,他去了哪里?”

拓海看着手机,还没有收到Terrance的回复,关灯睡着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经过几个小时的折磨,Terrance完全丧失自行判断的能力,昏迷了。这时候波士顿博士连忙解除在Terrance身上的仪器与铁链,然后把它安置在床上。

不久,Terrance醒了,不过他的眼瞳从原来的蓝色变成红色。

“这是哪里啊?”

“好朋友,我是波塞顿,是血红商会这里最无敌的科学家,你是我的新学生,T.ERROR

T.ERROR?”

“我们存在的目标不是毁灭未来前线战线的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这样说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好吧,我知道这很难说,你休息一下吧。明天再来看你。”

波塞顿博士一转身,Terrance脸上露出奸笑。并靠近波士顿博士。

“博士”

“怎么啦T.ERROR……(被Terrance的苦无插中要害)……你………………你这忘恩负义的东西…………”

“多亏你啊!把我的真正能量都觉醒了,你给我休息吧,波塞顿!”说完,Terrance…………不是,是T.ERROR把他推向床上。奄奄一息的波士顿博士才知道自己创造了杀人机器!

“原来我的名字是T.ERROR博士啊,怪不得波士顿博士露出怕死的样子啊,不过啊(身后召唤猛兽)这是你的最后一晚,再见了…………”

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!!”

第二天早上,拓海收到Terrance的信息,慌称自己有事情去南美洲实行紧急任务。

不过拓海问了茉莉总司令过后,才发现Terrance造假这封信息,才发现他被禁锢。找了整个南美洲都没有他的下落。

直到橘乙女的生日的前一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

晚上11时。乙女收到Terrance的信息,说到未来前线战线的大门口外见。

这时,他打算发个简讯给拓海

【拓海,待会儿我们换个地方行吗?-乙女】

【那里?发生了什么事?-拓海】

【未来前线战线大楼,说Terrance回来了,待会儿我们一起庆祝生日-乙女】

【好的………………啊!对了!-拓海】

【什么事啊?-乙女】

【待会儿,我打算要个秘密说个非常严肃的一个事情…………关于我们两…………-拓海】

1115分,乙女看见穿着紫色钛钢未来战衣的Terrance向她前进,不过这让一女感觉到不寻常的气息。

Terrance的气息,有杀气!

Terrance,不要过来,这不是我认识的Terrance。”

“怎么啦乙女?”

“因为你的能量背叛了你…………对不起了,Terrance, 我必须解放你的痛苦!未来圣境:终极启动!”

另外。拓海带了生日蛋糕,向未来前线战线的基地前进…………直到他看到Terrance虐打橘乙女的一幕,手中的生日蛋糕落地。

Terrance Tan!你知道你自己做了什么事?!”说完,拓海也变身了,向Terrance决一死战。

Terrance Tan?这家伙已经死了!我现在的名字是:T.ERROR!”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