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

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

未来聖境戦隊 EPISODE 1 : CHAPTER 25

经过一场如火如荼的战斗,拓海不敌变节后的Terrance,不到10分钟就被他倒下了。

Terrance,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”话一说完,就慢慢接近已经奄奄一息的乙女

“你别碰她!不然我就对你不客气!”

就在这时候,不知何时,有两个机械人冒出在乙女的背后并把她抓紧

“你想怎样…………”

“没什么,不过,时间不多了,想要在真实的Terrance醒来之前干掉你…………(看了乙女一眼)永别了,乙女………或者是说,荧光战士………”Terrance说完,机械人就毫不留情的激活红水晶电波,让乙女痛苦的撕喊。

“你这混账!!!”愤怒的拓海想要攻击Terrance,就在这时候他就亮出电击枪将拓海击倒,然后慢慢接近拓海

“不要怕,你将会是下一个,不过不是现在,(拿出匕首)为了让我认清你,让我做个记号如何?(向拓海脸颊割了英文字母T)”

“啊啊啊啊啊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停手啊!你这混账!!!”

“看来这个记号非常适合你啊!(看着几乎没有生命力的乙女)你们两够了,是时候走啦!”

变节后的Terrance,与刚刚放开乙女的两个机械人,消失在黑暗中。

这时,刚经过麻痹状态的拓海赶快看看已经倒下的乙女

“乙女桑!你没事吗?”

“拓海…………我没事…………只是我们无法阻止Terrance,他变了…………我根本不配做荧光战士”

“别傻了!这次不行的话,下次我们都可以打败他的!如果不是可恶的波塞顿逃狱的话…………”

“拓海,你能给我时间说一两句吗?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其实…………前几天…………圣徽城的人说…………未来这几年会有……最强的…………荧光战士…………诞生…………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乙女断气了,并化成水晶灰慢慢消失…………

“乙女………………乙女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!不要这样丢下我!我还有东西还没有说给你听啊!!!乙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”

================

Luna听完拓海司令的话,发现拓海司令不停的掉泪

“没什么,想到那天的悲剧………………与耻辱………………Luna,我们不得加快速度都不行了!我们冲!”

“嗯!”

当他们已到达T.ERROR博士的大本营外,拓海司令的直觉发现他们5人就是这样被打败的。虽然如此,不过同一个策略简直不可能成功!因为Luna正听到他们在台阶说着悄悄话!

“就知道是你们了!去死吧!”说完,拓海与Luna立刻跳上台阶,把25人推下,台阶下的人发现计谋失效了,发生混乱。这让他们有机可趁!让后把他们统统拷上手铐。

“看来50个逃犯统统被逮捕了,你所怎样啊?拓海?”

“这算什么?我的战士还在拷问室呢!(按着雷达的通信器)联络总部,50个逃犯已近完全逮捕。需要援兵把他们从新运送去牢狱!”

================

【另外,在拷问室】

“…………成光………………你还记得我吗…………我是你的潘兄啊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”虽然SonicPhoon与其他3人被虐,至少他还是不断地尝试唤醒成光,也就是现在的腹黑战士。

“【鬼知道你是谁】”

“成光啊!!!!”

这时腹黑战士感觉到有点头疼,竟然提高电压,让他们承受更痛苦的点击

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================

这一幕被拓海司令与Luna看到了。“是他们啊…………可是为什么黑战士会叛变啊?”

“还管什么?待会儿干掉了T.ERROR再把黑战士压倒就行了”

一到大厅,看见T.ERROR博士在大厅喝着草莓口味的汽水,听着古典音乐,看着未来圣境战队被凌虐。这一切让拓海司令看不下去了

Terrance!你这混账!想要活命的把我的战士给放了!”话一说完,T.ERROR关掉HI-FI,并慢慢接近他们。

“拓海,你知道你一生最大的失误是什么吗?(以邪恶的眼神,望着拓海)就是把他们这些废物加入你所谓的未来圣境战队…………你知道你这样做会造成世纪笑话吗?(指向大荧幕)看看这些废物!把他们进行电刑我都便宜他们了。没想到他们比我更享受!(这时T.ERROR在口袋悄悄地按下迷你遥控器)就这样好了,如果你们两打到我的最强兵器,我至少能考虑放开他们!”

“………………LUNA!小心!”还好拓海知道是另外一个陷阱,两人同事闪开,不然他们两就这样白白便当了。

“你们两还好吗?废物!”

就在这时候,烟雾消失的时候,Luna的护手已经完全碎裂,拓海的护甲被碎石撞破,所幸得是,站以上的能量转换器并没有损坏。

“拓海,这变态好像做好觉悟了,你说是吗?(亮出两把红色激光剑)”

“是啊(亮出战魂巨剑)我已经受够了”

“那么…………”

“是时候反击了!”

================

另外一方面,腹黑战士关掉了发电机,让他们4人有呼吸的空间。

“【待会儿,还有第二波,做好觉悟吧!】”说完,他离开了。这时候SonicPhoon看见完全洗脑后的成光,却不能解开身上的绳索与铁链,无助的掉下男儿泪。

“成光啊…………呜呜呜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其实,腹黑战士身上,还有成光的意志,很遗憾的是。这些所谓的意志,早都被腹黑战士的意志用毁灭铁链捆绑了,而成光的意志,现在还在痛苦的挣扎…………

================

“可恶,难道真的要用这招吗?”

“你说联手奥义吗?拓海?”

“(犹豫了一下)没法子了!来吧!看看我们两的力量!”这时候,Luna与拓海司令,把他们武器的永恒能量开到最大,发出红蓝色的光芒。

“奥义!紫色风暴!”刚好他们所发出的光芒相撞之后,立刻合成紫色的光芒,向T.ERROR的巨大机械人发射。

“碰!”这时,一场爆炸,炸飞了大本营的天花板。除了拓海司令与Luna身上的能量转换器还在闪闪发亮,其他人完全不知踪影

“结束了吗?拓海…………你怎么啦”Luna看着拓海司令的表情,好像不太对劲

“不可能的,他还能动!”说完,受到重创的机械人突然在烟雾中冒出,抓紧他们两,让他们不知所措!

“没招了吗?”T.ERROR看着无助的Luna和拓海,向他们嘲笑了一番

“他妈的!已经把他打碎了!怎么还能动?呜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拓海!不要放弃啊!!!啊啊啊啊啊啊……………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是时候了!我的宝贝,麻烦再握紧一点…………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呜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看着拓海与Luna的惨叫,让T.ERROR陷入狂喜状态

“我们完了吗?”拓海司令心想着…………

“你这王八!干嘛伤害我们的上校!”说完,某人拿着太刀,往巨大机械人的双手砍断!以此同时,Castroid与另外一个人各自抱着拓海司令与Luna

“雪原!是你?”

“是的,还有阿雅他们几个一口气把逃犯们推进太空船了。(望着拓海司令)拓海司令,快救救你的战士。看来他们几乎不行了!这机械人,交给我们!”

“好的”

T.ERROR看着雪原与Castroid的阻扰已经惹到不满,并想阻止拓海司令与Luna的前进。刚好,Castroid跑向T.ERROR

“别烦他们了!我是你的对手!”

“少放屁!”

================

Luna,坦白说,雪原…………她很美”Luna听了这句话完全傻眼

“怎么啦?我说错了什么”

“你知道雪原是伪娘吗。”

“你说什么?”说完拓海司令吐了整整一分钟!

在拷问室,腹黑战士不管他们4人是否管理好呼吸,立刻向他们展开第二波的电刑!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这时候,拓海与Luna听见他们的惨叫。打算撞开大门

Luna,你能去前面的密室看一看?”

“拓海你在干嘛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“你在质疑什么?这里我能搞定,再说,我战士是否玩背叛。你管得着”

“那………………(犹豫了一下,然后准备跑去密室)那你就小心一点,好吗?”说完Luna离开了拷问室门口

“是时候炸开这门了…………”拓海司令贴了迷你炸弹,然后跑开一下。按下引爆按钮。

“砰!”大门被炸开的瞬间,腹黑战士被大门撞开。发电机连桌子被推倒,收到敲击,坏了。

“你们没事吗?”

“拓海司令…………”奄奄一息的SonicPhoon听见拓海司令的声音,已经确定得救了。

“(拓海慢慢接近SonicPhoon)看来成光变节了,这是不是真的?”

“不是,他被T.ERROR再度强制洗脑………………”说完,SonicPhoon晕倒了。这时,拓海拿出战魂巨剑把手上的绳索以双脚的铁链砍断,并把它们拖到一旁,让他们休息。

================

“应该在这里吧”话说完,Luna不管三七二十一进入了密室。

Luna打开电脑打算用随身碟把T.ERROR的犯罪证据抄起来的时候,突然某人出现把他打晕!

“啊!难道…………这不就是………………小张…………”Luna现在才发现小张也无济于事了…………

Luna醒来的时候,才发现自己被小张绑在病床上,身上的几个部位被贴了导电贴

“该死的混账………………你妈的有种放开我跟我单挑!!!!”

“你给我闭嘴!(开启发电器)”

“呜哇哇哇哇哇哇哇!!!!!”Luna身上的导电帖正好震到部分神经,痛苦的挣扎中!

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拓海司令拿住战魂巨剑,看着腹黑战士的一举一动

【二代目荧光战士,居然你搞砸了我的拷打任务,你必须死!】

“醒醒吧!李成光!!!”说完,拓海司令开始向腹黑战士展开一场激烈的战斗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