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TICE

2017年12月25日星期一

未来聖境戦隊 EPISODE 1 : CHAPTER 26

“磅!!!”拓海的战魂巨剑与腹黑战士的光能回旋镖已经摩擦了不少火花。

就在这时候,拓海看见腹黑战士有空隙,打算一拳击倒,没想到这招被他看穿,并在托海的腹部安装了能量中断器。当拓海发现到自己的能量被能量中断器急速吸收,虚弱的倒在地上。就在这时候,腹黑战士慢慢接近拓海并毒打一顿,直到他无法反抗。就在这时候,腹黑战士在拓海毫无预警之下往他的颈项掐!

“如果我能阻止他,至少还能挽救目前的状况”SonicPhoon这句话让哲也注意到,他的下一步该做什么

“潘桑,你疯了吗?”

“如果放任不管,我们真的完了!不行!我要救成光!!!”哲也被SonicPhoon骂了一句后,呆着看SonicPhoon努力的站起来起来。拓海的挣扎,完全被SonicPhoon看不下去了,我们的主角用意志力让身体尽快恢复原状,然后奋不顾身的撞开腹黑战士。两人滚到在一旁,SonicPhoon连忙上前揍了他一拳,并还是对他大喊。

“成光!你醒醒!我们是未来圣境战队啊!快醒啊”

“【混账!什么战队?我是T.ERROR的手下!放开我!】”说完他竟然开始想掐死SonicPhoon的时候反而被赏了耳光!当他还没察觉的时候。双手被SonicPhoon抓着,扑倒在地上!

“成光啊!你这样的话,你老爸老妈会怎样?你还对得起你的暗恋对象,HEATHER吗?你加入我们的时候你说了什么?”

“【我不可能未来圣境战队的一份子………………不可能的………………我是………………啊!!!我的头好痛!!!!!!】”

“你不要忘记你是属于未来圣境战队!不是T.ERROR博士的洗脑奴隶!我们的约定你还记得吗!再说,我们出发之前你对Heather说了什么?你说解决了T.ERROR博士就打算找机会告白,你现在这样子,我不知道Heather会怎样想啊!!!成光啊!!!!!你TMD给我醒啊啊啊啊啊啊!!!!”

“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你饶了我吧!!!求你啦!!!不要再说了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好痛啊啊啊啊啊啊!!!!】”说完,腹黑战士完全放弃挣扎。未来战衣留着的红色能量慢慢暖和至橙黄色。

不久…………

“这………………这是哪里啊?T.ERROR这混账在那里?(望着其他4人与拓海狼狈的样子,发现自己搞砸了)………………难道是我干的………………”说完,成光开始哭泣的时候,SonicPhoon给了他一个安慰拥抱

“已经没事了,欢迎回来,黑战士成光…………”

“我又做了伤害你们的事,你们都不怪我吗?我罪该万死啊!!呜呜呜呜哇哇哇哇哇哇!!!!”

“傻子,没事啦………………现在我们最好干掉T.ERROR博士要紧,要哭的话,待会儿再哭也无妨……”

这一幕让拓海司令陷入无法理解的状态。不过SonicPhoon能够再度唤醒成光,是个非常不简单的事,扶不上的能量中断器,是去腹黑战士的能量后自动解除了。

不久,一群援兵进入拷打室的时候。命令未来圣境战队统统解除变身,并进行紧急软件维修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Luna在病床上电刑了10分钟,完全丧失挣扎的余地。

“是时候让老板的洗脑奴隶加多一个人了…………”说完,小张慢慢接近Luna,正要为他套上洗脑装置的时候…………

“老大!!!!(小张转身,来不及躲开Castroid的攻击)你这混蛋!!!”这时候,小张的背后撞到墙壁,晕死了。

“老大,你没事吧?”说着,Castroid连忙把Luna身上的绳索与其他不明仪器慢慢拆除。望着晕死的小张,让他想到处决他的最佳方式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在拷问室。刚解除变身的未来圣境战队,与拓海司令在一旁休息。

在成光的解说下,才发现他的意志不断被一小群毁灭意志毒打,直到SonicPhoon的意志出现,发出永恒光芒,让毁灭意志们统统倒地,直到被SonicPhoon的意志盖上永恒封印。

不久,小张过来的时候,突然跑去拓海司令面前跪下,并狂打耳光,说自己活该………………这一幕被所有在场的人看傻眼!

“其实他也被洗脑了!”说完,拓海才发现Castroid扶着刚恢复一点元气的Luna

Luna上校,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?”

“说来话长啊!”

==================

Castroid…………”

“老大,你醒了就太好了。”

小张醒来的时候,发现自己在Luna上校的位置,病床上。身上多处贴了按摩帖,头部被套上洗脑仪器!!!

“誒?Castroid,这…………”

“你现在看到的就是他的报应!”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看看就好(邪恶),我保证这让你非常满意(开启开关)”

“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唔!!!!!”小张不短挣扎,最终还是逃不过被洗脑的命运。

直到醒来的时候,他竟然被Castroid命令向拷问室的拓海司令自首!!!

==================

“事情就是这样的”这让SonicPhoon看了简直傻笑

“对了,雪原呢?”

“恐怕她们几人也有麻烦了,我们要尽快支援才行,这家伙,很难搞!”

“拓海司令!变身器已经统统更新完毕!”

“好!未来圣境战队,现在让你们,用团结的力量告诉T.ERROR博士:未来圣境战队是不好惹的!!”

“是的司令!各位,是时候给T.ERROR博士好看了,准备好了吗?”

“嗯!”

“未来圣境!启动!”

==================

咕啊!”阿雅完全没有注意到T.ERROR的突袭,失足倒地。

“你已经完啦!”说完,T.ERROR往阿雅丢了几个手术刀。雪原上前去阻挡着………………

“雪原!不要啊”

“你死了谁来交代啊笨蛋!!”

“已经结束了!哇咔咔咔咔咔!!!”

“叮!叮!叮!叮!叮!叮!”雪原看见这一幕,感叹自己拖慢T.ERROR的努力没有白费。

“你们两位,没事吗?”阿雅睁开眼的时候,看见手拿着光之盾穿着蓝色未来战衣的背影在他面前

“没想到我得救了………………”说完,她晕倒了

“你应该是雪原吧,把她带走,这里由我们未来圣境战队搞定!”说完,雪原带着阿雅,离开现场。不久,其他4位战士各自亮出武器,面向T.ERROR

其实刚才他们要到达大厅的时候,看见T.ERROR刚丢了手术刀,这时,SonicPhoon丢了未来光之盾,然后启动了瞬间移动的口令

DELAY!”就在这时候,SonicPhoon就在阿雅前面,启动未来光之盾,把手术刀一把不漏的挡飞。

“不可能的,不可能的!你们早都在半个小时前被腹黑战士干掉了吗?腹黑战士!你在干什么?”

“腹黑你妹!你一而再再而三的帮我洗脑,我已经腻了!还好蓝战士唤醒了我,不然我做了傻事的话。也是一样死路一条!”

“成光,少放屁,是时候试用我们的联手奥义吧!”这时,SonicPhoon亮出圣剑

“超音圣骑审判!”、“必杀!真·炎龙咆哮!” “必杀!真·亚麦逊幻境!”、“看招!阴阳回旋镖!”、“雷鸟电磁炮!”

这五招给了T.ERROR不少伤害:SonicPhoon的剑技让他麻痹;让后加藤的真·亚麦逊环境,故意射在T.ERROR四周,冒出藤枝把他五花大绑;还没来得及挣扎的时候,吃了几粒炎龙波;过后,成光的回旋镖自动分开,追加T.ERROR的伤害,然后Miles把储电完毕的电磁炮弹,引发一场爆炸。

“还没完呢!!!还有一发大炮!!”Miles在他的光束炮开启了终极大炮机能,成光的回旋镖变成把手,连接到加藤的水晶弓,然后用光之盾作为光束炮与水晶弓的链接媒介,Miles的双手离开扣门,让哲也的雷龙全套套在扣门部位的左右,直到子弹箱弹出,SonicPhoon召唤了刚充满电的激光剑,放在子弹箱里面。

“瞄准目标!”

“火力调到最大!”

“大家,输入你们的永恒能量!”说完SonicPhoon拉了弓弦,迅速的提供各自的永恒能量在终极大炮

T.ERROR博士,你非法禁锢市民、与未来圣境战队进行非人道的实验,当场处决!”

“处决确认!永恒爆破!未来圣境大炮!!!!”弓弦一放,雷龙全套被弹飞并向T.ERROR攻击再加上激光剑的电量,射出一条巨大的电波,向T.ERROR炸飞…………

“你们这些蝼蚁!我会回来的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这一炮消耗未来圣境战队非常多的永恒能量,不过这场苦斗还是完美的结束

“未来世界,就交给未来圣境战队守护!”说完,5人摆出战队经常做的姿势,虽然有点马虎,不过这样子,已经让拓海司令能够给人民做个最好的交代。直到Luna偷偷用手机偷拍…………

突然,成光想到一件事

“等等!”

“什么事啊成光”

“既然我们是战队。我买时感觉到缺了一点东西”

“你说什么啊?”

“还要说吗?我们还缺队长!”哲也几乎链接成光的用意

“队长不是拓海司令吗?”Miles听了SonicPhoon的答案,立刻向SonicPhoon解释他适合做队长的原因。

“司令与队长是不同的角色,不过SonicPhoon,我认为你才是队长的最佳人选”

“什么?”

“我同意Miles的说法,如果不是他唤醒了成光,我们早都完了!”加藤补充Miles的话


“这样…………(再摆刚才的战队姿势)未来圣境战队!!参上!!”说完,刚闪开的烟霾刚好是日出的时间,阳光慢慢照耀未来圣境战队,赞美着他们的英雄事迹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